跟之前胎動初體驗的小水泡比起來...小米好像開始踢我了耶
在21W2D星期六早上正在享受賴床的那一刻..
越來越頻繁..每天從中午過後至晚上的小米活動率似乎特別高
以感應的部位看來..小米還是熱衷於腳部運動
肚子餓? 最愛的Miji北海道牛奶雪糕? 小米都會起勁的蹦蹦跳
說真的~ 一點都不誇張...
懷孕前..對於冰品這種東西我是敬謝不敏..一點都不愛
但第四個月後.. 身體開始燥熱起來
出乎意料的..牛奶雪糕竟然成為最開胃而且吃了之後還會通體舒暢的聖品
我知道..有很多孕婦不適合吃冰的民間說法..
但當我胃脹氣或是消化不良時...很妙的是雪糕就成了救命仙丹
真的很訝異..討厭的雪糕現在變成我的最愛
所以..決定要以一種坦誠的態度真實的記錄懷孕日記
不知道小米以後是不是真的就愛吃牛奶雪糕?

邁入七月了~工作loading如預期中的增加不少
公司人事物每年都在變..真是詭異多端話變化難測的電信業
還好喜歡這裡超family style的文化..不管男or女都是爸爸媽媽經
整個公司充滿了愛家的氣氛
有一位男同事從八歲兒子出生開始到現在總共幫他作了32片的成長紀錄DVD..
身為同事的我們..還常被強迫欣賞他精心製作的DVD
好一個用心、愛小孩的爸爸呀
台中/高雄分公司的同事一知道我懷孕後..紛紛打電話來關心
有舒適沙發..音響設備的溫馨擠乳室..
真的沒想過因為有小孩而不要工作耶
而且當過媽的都知道...
上班是休息時間
下班帶小孩才是工作的開始..
喜歡充實多元生活而且經濟絕對要自主的我
一定要當個快樂的職業婦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ncin1 的頭像
    Sincin1

    Chez Moi 來我家吧

    Sinci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