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偶是十天大的江小米
終於露出我的廬山真面目囉
跟偶肚子裡的模樣有像嗎??
雖然我的眼睛還拋拋滴
媽咪趁換臭臭時幫我弄了個貝克漢頭
這樣有帥到嗎??


每天陪我入睡的旋轉小蜜蜂



再來看看偶的小床跟偶的好朋友們
Momo、米奇、米妮還有DouDou熊偶安撫巾

本來想貼上偶的清涼露點照...原來這是會被警察北北抓的ㄚ
會不會太誇張了~~

太誇張!網貼愛子嬰兒照被法辦

先醬子...媽咪得為了我ㄧ餐120cc的ㄋㄟㄋㄟ像個家庭代工廠一樣
所以要先去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ncin1 的頭像
    Sincin1

    Chez Moi 來我家吧

    Sinci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