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收到杜拜和普吉島的明信片..讓我的Blue Monday有了繽紛的色彩
旅行明信片是我甜蜜的收藏,將出國的朋友,貼心地問著是否需要帶回什麼禮物?
而我唯一想要的,卻只是一張朋友的旅行明信片
在旅途中,寫明信片已經變成重要的功課,迫不及待地想要分享的興奮的心情、旅行中的故事
更會為自己寫幾張明信片,見證每次自助旅行的心情
我一直很珍惜這些來自世界各地的明信片
尤其是突然收到的明信片,知道朋友願意把我的小小心願,收在旅行的行李箱裡!
最重要我可以感受到的心意,彷彿在朋友的旅行過程中,我也參與了
謝謝所有曾經在旅行明信片留下痕跡的朋友們,歡迎你們從我的收藏裡,再度找回昔日的旅人心情!
尤其謝謝Polly..
總是在繁忙的出差行程中抽空為我寫明信片
昨天特地將手邊的明信片陸續掃成電子檔,珍藏在
『貝兒的明信片收藏』



Qz 至杜拜出差寫來的明信片

Polly至普吉島渡假的明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ncin1 的頭像
    Sincin1

    Chez Moi 來我家吧

    Sinci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