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夏天因前一陣子南部大雨,西瓜產量大幅減少,因此西瓜的價格跟著水漲船高....
讓我想到....有一年爸爸重了五分田的西瓜,超過上千斤的西瓜,最後落得滯銷的下場~為了慰勞辛苦的爸爸, 還得自掏腰包,挨家挨戶的送給朋友~不過我好懷念那年夏天喔~

我還烙了一些同學來幫我採西瓜,同學們把採西瓜當作是跑大隊接力,嘻笑玩樂中卻也完成了採收西瓜的工程~

看我採收西瓜的俗模樣吧! 穿著雨鞋和阿媽的帽子~晚上去夜市擺攤叫賣也是這副模樣~因此被夜市的阿北稱為「西瓜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ncin1 的頭像
    Sincin1

    Chez Moi 來我家吧

    Sinci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