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鹿港摸乳巷》...腳腫的就像裹著粽繩的湖南粽
大肚婆硬是要玩...托著大約3Kg的小米(如果加上胎盤/羊水應該更重)
即使步履蹣跚、染上感冒風寒以及水腫如麵龜....還是要來個產前運動之旅
我的孕期真的是不寂寞
懷孕前→澳門奢華飯店之旅
懷孕中期→慢活‧洄瀾山海戀
懷孕晚期→中部賞菇進香之旅

這二天多走多爬的結果是小米胎頭真的降低了
34W~35W因為高胎位頂到胸腔讓我呼吸困難到無法入睡
平均每天只睡3個多小時...因此還感冒
小旅行回來後...不可思議的竟然可以睡整夜
而且...人家一看到我的肚子就說胎頭下降了


《新社薰衣草森林》
臨時起意的小旅行找了弟弟和弟妹同行
考慮到孕婦無法坐車做坐太久情況下選擇了天氣一向很好的中部
突如其來非計劃的旅行真的不太適合我
想說...既然到了台中...住宿就不能錯過Motel/精品旅館
在前二天預訂...打遍大台中所有的飯店、Motel...連老舊小旅館都不放過
不可思議的答案都是很抱歉...客滿了喔
充滿不確定的行程讓人感到非常不安
奇怪...不是金融海嘯~經濟不景氣嗎??大家對於玩樂還是很熱衷呀
最後...不得已找到還有空房卻很偏僻的彰化春風休閒Motel
照片還沒整理....希望可以在產前po上

先記下遊記心得重點...
◎第一次住所謂的"Motel",.雖不是理想之選....
但對於這樣新興的遊樂場所真的是大開眼界.,以後開趴可以考慮.....
◎頗富盛名的薰衣草森林沒想像中的好.....還是喜歡新竹的"山上人家"
◎台中的都市景觀真的是令人嘆為觀止...大樓建築、城市綠化、街頭藝術、商圈特色...
  尤其是美術園道那一區塊...真是尬意到不行~台中人都這麼懂得生活和具有美感的嗎??
  不像住在桃園...我只想躲在家裡......
◎鹿港~如果我有帶著小D...它應該是很好外拍的人文景點.....
    ㄜ~~何時可以再背著小D狠狠的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i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